Tuesday, May 31, 2011

中毒中。。。


自从看了《一号国道》后
姐姐中了So Ji Sub 苏志燮的毒
因为这样终于有人陪我看《对不起,我爱你》

这是2004年的戏
我一直想看很久了
可是当时不流行上网下载
8tv播出时家人要看华丽台
没人support我看8tv
(不过8tv播的是华语版的,我想看韩语版的)

PPS 不懂做么酱著名的戏竟然没有
害到我们要看youtube分割版
可是看到1-2
声音竟然不对嘴
慢了很多拍
看到很不爽
结果在土豆网看
声音是没问题
可是buffering时间超级无敌慢
Load一集大概要两个小时
看到我们要黏线了
正版DVD就要RM80++
那么久的戏很难找到翻版
也很难在网上找到来下载
只好乖乖的在土豆网看
真考验我的耐心。。。


插播
最近又有韩国艺人自杀了
他是SG Wannabe 前队长-蔡东河
又少了一把好声音了
为何要自杀呢?

这是他还没退团的时候
《罪与罚》
台湾某个团体翻唱过

单飞后
how can i forget

3 comments:

  1. 对不起我爱你很好看
    很感动
    几年前看的时候
    我和妈妈都在哭
    ㅠㅠ

    SG wanna be的唱歌超好听的
    我的学生也是在几天前告诉我他自杀了
    我也是吓到
    我的学生也是吓到

    可怜
    为什么想不开...

    ReplyDelete
  2. 我也喜欢看他拍的戏

    那时候第一次看到他是在《我在巴厘岛的日子》...

    ReplyDelete
  3. 我第一次看他也是《巴厘岛的日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