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14

Play as Running Man

昨天第一次跟姐和她朋友玩游戏
他们是玩running man里头的游戏
这个group就称之为running man group
其实里头也只不过有几个有看running man 的

由于我很想玩玩看
就跟着去
那班都是F班的
跟姐男友很熟
姐自然也跟他们熟了
我很多都不认识
就敢敢去跟他们玩
也有几个认识
比如欧阳君念、奕良哥哥奕翰、陈志豪 >.<"

他们特地租一间service aparment
每个月帮生日的人庆祝生日
就会玩

我们很早就到
等了快2小时人才差不多来齐开始start

虽然处在那么多不认识的人里
多么的尴尬
多么的不自在
玩游戏的时候还是玩得很开心
今天的主题是中国象棋
我是兵
可以杀兵还有将军
race start时有点混乱
我的组被围攻
最后我也成功撕了其中一队的将军
哈哈
可是我队还是输了

在之前我们也完了很多小游戏
摸脸认人、手摇藤圈喂食物、弹珠沉船、bingo

希望有下次的话不会那么尴尬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