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15

六龙飞天


不喜欢看韩国古装剧的我
竟然看起古装剧来
还要是集数长达50集
全因为他 - 刘亚仁

他可说是今年年尾的大势
电影《老手》上映后
接着《思悼》又上映
一个动作片一个史片
令他瞬间成为韩国大街小巷的话题人物
现在又来个连续剧
可以说是他从影以来的高峰
韩国媒体报道:可以红个未来10年明星排名第一

想到这半年都有他陪伴真开心
他不是李敏镐那种花美男
却拥有很独特的魅力
也有自己一套的演技

那么爱他的我却曾经弃他主演的剧
第一个是《张玉贞·为爱而生》
原因是故事节奏太慢了,故事很沉闷
加上是古装剧,简直看不下去
第二个是《密会》
虽然评价很高
可是故事也是有点慢
加上我不喜欢他跟那个Ahjuma一起
不好意思咯

除了因为刘亚仁外
还有就是他的拍档是申世京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
因为在《时尚王》里
他们因为男二的破坏
无法有情人终成眷属
刘亚仁还要莫名其妙的死在自己家泳池里
留了很大的遗憾
希望这次他们可以有个好结局

原以为我也会弃剧的
想不到意外的好看
故事充实节奏中上
无可挑剔的演技
每当要等一星期才有得看
真痛苦

故事背景是高丽时代后期
讲述如何推翻高丽
建立朝鲜时代
故事应该会一直讲到刘亚仁当上第3代朝鲜王为止

除了刘亚仁和申世京外
还有2个亮点
第一
在《Pinochio》饰演李钟硕哥哥的尹均相
饰演一个傻傻的,力气很大的人
因缘巧合成了刘亚仁的护卫
第二
卞耀汉饰演一个武术高强,憎恨高丽的武士
日后成为郑道传护卫
他还有出生秘密哦

啊,小演员也演的不错呢

OST
Kim Bo Kyung - I guess it'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