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人云亦云

人总是会被身边的人影响
我喜欢的韩国歌曲
发现大家好像突然疯了起来
不过他们似乎麻木的喜欢偶像派
有点泛滥
我喜欢的实力派很多人还不懂不爱
我竟然觉得很开心
没有人跟我抢,哈哈
(我是不是有点自私咧。。。)

看见以前超讨厌韩流的
突然爱起韩流来
有点不可思议
看来他是人云亦云的吧


看见自己喜欢的韩国餐厅越来越多人知道
人潮一天比一天多
心里有点不爽
秘密花园不再秘密了
对,我真的有点自私
每每去到都是两三桌客人
前一天去竟然都要满桌了
也是好事啦
老板总算没有白费心机
真的很有冲动跟老板要在店里播放的韩国歌
是我爱的抒情歌曲





上个星期竟然梦见JJ三次
睡到特别好
睡觉前我可没有想着他哦

2 comments:

  1. haha,这篇很好笑叻...
    改天你拿pendrive去跟老板save起来啦。

    ReplyDelete
  2. 我会害羞咧。。。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