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我要冲出亚洲啦。。


昨天AirAsia 10 cents big sales
中午12点开始
害到我要偷偷的在公司上网
不过最后都变成光明正大的上了
因为被老板发现了
不过老板给我继续上

这次计划5/4-15/4飞去墨尔本
跟二姐去找他的朋友
洁云跟我一起去
星期天我们已经check了飞行班次
我们决定坐5/4晚上的班次去15/4半夜机回(也就是16/4早上机)

开始厮杀啦
根本就抢不到线
loginlog不到
不理了,直接check价钱
我姐也是在公司厮杀中
可是一小时过了
大家都进不到价钱那面
洁云很好运,她进到了
最便宜的票是RM110
比我们想象中便宜
大家开始紧张了
怕订不到

吃完午餐后继续努力
进了几百次waiting room
一直给我倒数
等到最后也是出现buzz红色的页面
Waiting room 根本就是骗人的
什么don’t worry 我看是very worry才对
之后一进到waiting room 我都back回去
好不容易进到打detail的页面
最后还是hack
姐姐要付钱前竟然变成buzz
气死人了
4点多RM110的机票没有了
我们只好选前一天出发
结果姐也是在付钱时付不到

放工回家继续
所有去的班次都变成RM260
不过还在我们的预算之内就book
结果maybank tac no收不到给不到钱
不过已经有booking no
check 她的booking
原来刚才她在公司book到了便宜的还没给钱而已
好险,差一点就超过payment时间
可是maybank还是send不到tac给我们
结果还是用了credit card
每个人chargeRM16
每个人一共RM752
如果不是laggage起价
如果不是要给燃油费
只要五百多就可以了

AA真的很会赚
对它真的又爱又恨
早一天飞却要请多两天假
一共要请11
我只有8天年假罢了
还有农历新年要扣
唉。。。
不过终于可以冲出亚洲啦
很开心
跟团应该要RM7K-8K
现在应该只须RM4K就够了

虽然冲出亚洲了
还是很多亚洲国家还没去过,很想去
韩国是我下个目标啦
香港虽然去过了可是上次是跟团的
根本没体会到真正的香港
很想再去
台湾虽然去了两次了
还有很多地方还没去到
好像宜兰、花莲
曼谷去了还想去
东西很便宜
日本很想去又害怕辐射
中国上海、杭州、九寨沟
西藏
越南、柬埔寨、菲律宾
巴里岛、苏梅岛。。。
当然还有欧洲的巴黎、
德国、英国、瑞士、意大利、威尼斯、希腊、奥地利、西班牙、葡萄牙、土耳其。。。
这些比较遥远啦。。。
可是我会努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