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一号国道》

听到FanyHwanhee)的《即使成为风》
再看他的MV
就很想看《一号国道Road No. 1
二姐被我影响了
开始听Fany的歌
她也是看了和听了《即使成为风》
很想看《一号国道》

她就开PPS
我当然跟着看咯
(之前就想开PPS看的了
可是看PPS会抢线
哥哥会很难上网和下载
所以都不敢开PPS
结果就中了一号国道的毒了
整天想着它
《一号国道》是讲述韩国和朝鲜1950年的内战
是纪念内战60周年而拍的
苏志燮、金荷娜、尹继尚主演
第一集就开战了,很刺激
里面的爱情、友情、兄弟情都很感动
战争真的很惨
这个内战到现在只是休战而不是停战

里面的歌很好听、很伤感
(在facebook post过了,可是没有人like的,在这里在post过)
白智英《same heart

Wheesung 《即使世界将我们分开》

IUbecause i'm a women

当然还有Fany《即使成为风》


我很喜欢看战争片的因为很刺激
之前元彬和张东健的《太极旗飘扬》
两个小时多的战争电影
非常好看
兄弟情很感动
这部电影的编剧也是《一号国道》的编剧
很厉害
韩国真的很厉害拍战争片
一号国道去年一月开拍六月就上映了
一部好剧

我姐看超快的
我跟不上她
搞到我看了前三集后直接跳到15
大结局都看了,现在要追回之前的12
中毒了,中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