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艳遇?

上个星期日就是13号
和水果姐妹约会
大概一点多,把车park好后
发现电话留在车里
peach 就在TS大门口等apple
我就回去拿电话

回到basement 3
看到一个外国佬好像找不到车
费事拿屎上身
赶快拿了电话走人
在我打开门上电梯前
他说
“excuse me”
唉,避免不了啦
接着就是叫我帮忙咯
他说他找了很久找不到
又忘了park 在哪个号码
我用了我的烂英文回答他
"i can't help you"
他问哪里可以找到什么人,好像security帮他
我只好带他去information counter
途中,他还问我
"how old are you?"
"22"
"still studying?"
"no, working."
"there's information counter"
"may i have a tea with you?"
"cannot, i date with my friends"
"oh"

途中不时说不好意思,耽误了我的时间
我心里真的酱想,浪费我的时间,让我的姐妹等我
可是嘴巴只是说nevermind

今年肖蛇的桃花运不是不好吗
看来运程不太可信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