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实力派

上次写过我喜欢实力派的韩国团体
Fly To The Sky
这次写写我心目中另一个实力派
2AM

四个大男生
赵权、任瑟雍、郑珍云、李昶旻 
我喜欢Seulong 任瑟雍
因为这支MV- 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


让我喜欢他们的是这首歌
死也不能放开你
我对他们的感觉
很温柔,gentleman

明天他们就来了
没缘去听现场
其实是我不喜欢和别人挤
还有现场也可能只听到粉丝的尖叫声
而听不到他们的歌声
酱会很无奈吧。。。。

1 comment:

  1. 我最喜欢2AM的《我错了》。
    很喜欢JinWoon的身材,腹肌很帅。
    虽然SeuLong、ChangMin和JoKwon的身材也是很好...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