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新年期间


新年那么快就要结束
做个总结吧

除夕夜
晚上和家人吃团圆饭
吃的很饱
和家人打lami 打到凌晨1点半
只赢了RM3.50
拿了压岁钱和哥哥新婚的2封红包
凌晨12点对面邻居放烟花
Blacky吓到找窿钻跑来跑去
弄到满地都是它的口水
邻居预告初八会放大型烟花
Blacky今天起一直待在家里不要出去

初一
哥哥和大嫂早上就去飞去沙巴回娘家
哥哥不在利用这个时间看PPS
正在追《Sign
太好看了叫人很难不一直追看下去
中午小舅舅来了
和舅舅、表弟们玩21
赢了RM7
不久四舅舅来了
又开赌了
赢了RM6
大家都在下午就走了
留下阿姨
带了许多麻烦给妈妈
因为我这位阿姨很特别
她智商有问题又有很多病痛如高血压
她好像不是弱智,脑有问题就是了
家里一大一小要照顾
大的当然是阿姨
小的就是Blacky
被烟花炮竹吓得半死
震到整个震机酱

初二
阿姨们来了
在我们家住一晚
今天没有开赌
继续追我的《Sign

初三
和姐姐、表弟看《Running Man
真是笑到暴
为什么人一暴笑就会打旁边的人
我就是被打的那个
打我的当然是姐咯
下午吃了饭他们陆续回去了

初四
载我那个很特别的阿姨回去马六甲的慈善中心
顺便在马六甲玩一下
往市中心有够塞车的
大家都前往红屋那里
我们看到有位parking就停车了
Park的蛮远的
不过用走的应该还快过坐车
都已经2点多了
大家都饿得半死
偏偏只有几家鸡饭粒开档
每档都要排队
我们去一间比较少人排的
排了一小时多才吃到饭
过后在机场街走走
再到红屋和大炮那里
原本想吃Layer Cake
可是很多人排队
不排了
讨厌排队了



回到车上已经是晚上7点了
姐说去松溱kepong的新店吃晚餐
去到那已经是9点了
吃晚饭由我驾车回去
姐留在那里
第一次从kepong回家
怕怕底
根据姐讲的路线安全回到家


初五
把《Sign》看完了
为什么编剧那么残忍
女主角替自己喜欢的男主角解剖
看到很心up

初六
和妈妈去Jusco走走
正要出门车竟然start不起来
结果用哥哥的车来start myvi
第一次驾哥哥的车,怕怕
dim了后先去换电箱才去Jusco
少拿了一张RM5 voucher
因为我一直认为过期了
我还跟妈妈说到29号而已
其实今天才28
妈妈也没注意到
买了韩国泡面当晚餐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