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近况

从北京回来后就开始我的实习生活
一间生产金饰的工厂
每天从9点做到6点
星期六到3.30pm
午饭1点到1.30

与其说我实习,贴切的说我正式踏入打工生活,处于试用期
实习后也等于我所有的credit都拿完了,可以毕业了
所以直接把工作和实习放在一起
幸苦的是要一边工作一边写报告

每天对着电脑画图,雕蜡
偶尔帮老板娘弄catalog
看样本,看成品
感觉好像机器人

很多东西要学
实际市场要的款式,如何把金的重量减到最低
如何操作雕蜡机,手链接驳方式,等等
在工厂做工是可以学到很多生产方面的知识
可是工作时间长,休息时间短,工作效率要高
压力是一定有的,我想我的抗压性应该不错的

好想出去看看戏,走走街,放松下

真怀念去旅行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