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北京之旅-好汉篇

6/10/10
今天早上六点morning call
昨天很早就睡了,9点多一觉到6点
吃过早餐后,就出发去万里长城

在去万里长城路途中,去了玉器工厂
感觉好像去考察一样,毕竟跟我科系有关
亲眼亲身体验玉枕,冰冰冷冷的
工厂门口有卖一些零食
我们买了瓜子、北京酥还有
很好吃的生红枣
它是青青红红的,甜甜的,当水果吃

过后,去万里长城
长城有很多个段落,我们去的是八达岭
人们都说,爬长城,做好汉
所以我们做好汉去
以前,有人会在长城卖好汉简,就是我们所谓的文凭啦
现在,没爬上长城的也可做好汉啦,因为长城下就有人买了

今天是超超超超级多人的
远处看就可以看到人龙


今天天气和昨天一样,一样晒
拍过大合照后,就各自活动啦
我们希望可以上到一个城门

可是又热又晒又塞人
上到一半没心情爬了,长城越来越窄了,只能两个人走
一边上,一边下
塞人塞到爆
没上到一个城门就走回去了,而且时间也不怎么够



在爬长城的途中,算才开始走,大姐跟二姐竟然
吵架!
因为拍照的事情,大姐要拍单人照
二姐帮她拍了我跟大姐的合照就当拍了
酱就吵架了,大姐还竟然给我哭
拜托,出来玩竟然哭,什么状况啊
从此以后我变成中间人,为难我
相机都是我拿,我拍
所以照片中很少有我

走回去后,我们去买好汉简
原本小的一个80块,后来变50块
可是导游说:这不是30块吗
无言。。。。。。。。


长城结束,吃过午饭后,出发到明十三陵
是明朝皇帝的陵墓
我们去的是定陵
由于是陵墓,我们不拍照,只拍入口处咯


陵墓是在地下,人还是很多
导游讲解给我们听,其他不是我们团的听到后就一直跟着我们走
我们的团突然从29人变成50多人
昨天去故宫也是酱,于是导游改说英文,就没跟了
可是他今天没讲
那些没给钱的都站在我们这些有给钱的人前面
讨厌,还把我挤去另一边

结束后,去宝树堂
大家应该都有听过护肤灵吧
这里叫宝肤灵或烫伤膏
解说员很好笑,他用一副很认真的样子讲笑话
令我发笑
他即场做实验,在烧得火红的铁链上用手滑过
再搽上宝肤灵
我们买了两个大的一个小的送一个迷你试用装
一大是二姐帮朋友买的,一小是大姐送人的,一大自己用的
天气开始转凉了,雾开始多了

吃过晚餐后,前往王府井大街
这里是年轻人爱来的地方,卖名牌多
我们进了一间在促销的店

他们买了3包一百的零食
阿姨一包,大姐一包,二姐一包
姐都是送给同事吃的,后悔不买多一点
因为没吃到,大家都讲好吃
走了一圈,没买什么,买了icecream吃

王府井斜对面就是东华门夜市,买吃的
可是没时间走了,加上导游劝说不要买来吃,会拉肚子的
回酒店前,夜游长安街
很漂亮


明天出发到颐和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