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北京之旅-Air China篇

等了24小时后,终于上到飞机了
这是我第一次搭中国国际航空Air China
以为会好像马航酱,结果竟然还差过Air Asia
原本是打算搭马航的,可是Air China便宜点,没想到。。。
有人说大机都是给中国人自己搭的,因为他们人比较多
所以给我们搭的是小机
它只有2行,3个位,所以一排只有6个位。。。
飞机里面感觉旧旧的,Air Asia还新过它
我姐的坐垫竟然是烂的,真离谱

起飞不久后,开始派饮料。。。
都12点了,打算睡觉。。。
可是大约12点40分,竟然开始派宵夜
宵夜竟然是饭或面
我order了面,可是打开后竟然是饭,榨到
我根本就吃不下,吃了一块水果,一口饭,一粒小番茄
第一次酱夜吃饭

终于可以开始睡觉了。。。
可是怎样睡都不舒服
头怎么摆都不对,脚怎么放都不舒服,还几度麻痹
刚好电视很靠近我,很刺眼
6个小时多的路程
根本都没在睡

北京有三个机场
Air China是停在第三个机场,是为奥运会建的
下机是要走楼梯下的
外面温度10多度吧
可是飞机的机翼还在转,吹到我们各个冷冻得要死
下机后,要上巴士去机场里面
走了很远的路才过了关

然后又要坐火车出去
机场大的困扰


终于出到机场外了
上了巴士后,开始第一天的行程。。。

下一篇-走路走到脚断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