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豪华婚宴

17/10/10
是表哥的婚宴,有史以来出席过最豪华的一场
地点在the mines 的金马皇宫
那么高档的地方,大家都打扮一番

婚宴大开70多桌,场面很大
很久都没见我爸那边的亲戚,都不是很认得
幸好昨晚吃自助餐见过了,大概都记得了
我的表堂姐哥都大我很多年,我应该是表堂兄弟姐妹里排最后第二的
我才大我的表甥3,4年吧

表堂兄弟姐妹


我表哥和表嫂都是循中的,拍拖12年了
祝他们幸福

今晚虽然在很高级的地方,可是食物和服务真是跌眼镜
食物搞新意却不好吃,菜色很奇怪
服务我们的是个马来女人,好像什么都不会酱,苯苯的

我姐在影片中看到自己的同班同学帮新郎开车门
原来他是表嫂的堂弟
世界真是小啊
我姐还看到曾贤瑞,是循中那个曾贤瑞
我姑丈是循中董事,所以请他来吧
应该有很多循中的校友在这吧,毕竟新郎新娘都是循中的

大概11点半婚宴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