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认人困难症

认人真的好难哦
最近发现原来我不知不觉中
已经看了很多李钟硕演出的作品
我竟然不认得
现在才发现
真的觉得好好笑
之前也花了很多时间才分得出Bigbang和东方神起的团员
就算是FT Island 和CN blue我也花了不少时间
真的好难认啦

自从看了《秘密花园》后
就觉得这个人将来应该会有很好的发展
可是没有去follow他是谁
因为戏里面他是当歌手
一度以为他是idol组合

 去年员工旅游
坐国泰回来的时候
刚好有播《Korea》
看到一个很面熟的人
可是一直认不出来


因为看了《清潭洞爱丽丝》
觉得朴施厚还不错
跑去看了《检察官公主》
这次更惨
根本不觉得他面熟
应该是造型的问题


直到看了《R2B: Return to Base》
这是却很神奇的第一眼就认的出他就是秘密花园的那个
名字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才知道的


最近follow了他的消息
才发现这个事实

我真的有认人困难症
凡是遇到很久没见的同学
100%都是对方先认得出我
我还要想半天
我发现就连高中的朋友
好像都开始忘记他们的名字了
应该是太久没见吧
循中百年校庆园游会要不要去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