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飞发

刚刚终于去飞发了
依然不敢飞太短
飞到肩膀下3寸左右
有想过前面剪刘海
又怕麻烦打理
就只是剪到耳朵
很喜欢摸飞了发后的头发
顿顿的
很好摸

金载沅有新剧了
《丑闻:极具冲击性与不道德的事件》
erm,剧名未免也太长了吧
简称丑闻吧
也是MBC的剧
近年来他都是拍MBC的剧
都不短至少上30集
剧里饰演一名警察
发现自己非常爱的爸爸是诱拐自己的犯人
剧情是比较沉重一点
微笑王子应该不再微笑
可是金载沅的戏还是要捧场一下
他的声音也是我喜欢的其中之一
开播收视率就很高了
恭喜啦


还有恭喜他结婚了
祝他们百年好合
生个和他一样帅的儿子

有些韩剧还真的看不下去了
首先是《张玉贞,为爱而生》
虽然是刘亚仁和金泰熙主演
古装宫廷剧还真不是我能看的
刘亚仁比较适合演时装剧
(当然古装演技还是很好)

再来就是《天命》
虽然只差几集就看完了
可是故事只是一直围绕着那个点
有点闷
看不下去了

再来就是《当男人恋爱时》
当初是因为宋承宪和申世京而看的
结果发现剧情很奇怪
申世京在剧里很令我讨厌
就不看了

再来徘徊在看与不看之间的《最佳李纯信》
其实原本并不打算看
因为50集的剧
我没耐心看
听说很好看
收视第一
就看下
发现剧情进展好像有点慢
很多人物故事
很烦

发现原来我还看了不少的剧
差不多走火入魔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