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不爽到极点

今天真的真的真的很很很不爽 x N次
看到老板叫婷进去
看到他拿着刚刚拿过去的版
就开始很不爽
因为又要找我们开刀了

明明当初老板叫我酱出那个瓜子
还看了图后说ok的
结果出来却是老板娘说批花后什么都看不到
老板说这里要留空然后放support
他妈的当初他不是酱讲的!!!!
我直接黑脸说你没有叫我酱做
还说那些戒指腿的问题
越听越不爽
平时这种状况我都笑笑然后点头哦哦
这次我摆明很不爽不太给反应没有感情的哦
他说我的design很硬
应该要那样弯来弯去
我说不懂什么意思
结果他的意思也就是把我的design整个给改了的意思
每次都改design
改这个改那个
又说给我自己做决定
现在还不是他做决定
结果是黑脸收场

然后和婷“申”这件事
她也是被讲得很惨
哇,老板你可以不要忘记你说过的话吗

下午老板娘又叫我进出
不懂是她feel到我不爽还是别人跟她讲
问我那个rp机问题
是什么问题不能每次出得成功
唉,大佬,我又不是那个机器
以为我想出了又出的咩
我也希望一次过成功
一直到sample都没有问题
这简直就是mission impossible
平时一路以来酱做法都没问题
突然有问题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的
因为原因有很多
就算我问泰国那里
他也只能给我几个可能性
然后自己猜
老板娘还叫我问阿Lim
呵,他应该比我更不懂

再来倒银倒到很粗
这个真的很冤枉咧
又不是我倒的
我给的版明明就是很滑很细的
死都要讲是我们的问题
我这次当然反击她
可是到最后她还是认为是我们的问题
都不想讲了
讲了都不听的
然后讲婷的问题
这个我做不了什么的喔
她的记性差我帮不到她的喔
工作能力我也无法帮她的喔
只能靠她自己
加上我们是朋友关系
不想我们之间有心病
只好大概提点一下咯

最后就是讲他们出国的问题
他儿子负责开关门和保险箱
我就是司机一个
唉。。。。

结论老板和老板娘最爱讲“点解?!!!”

真的找到机会就要跑人了
bonus也不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