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免了

今天去Gleteealge看了妇科和外科
就算预约了还是要等很久
医生帮我照了ultrasound
是一颗肉瘤
1.1cm
他说如果超过1cm通常都要割掉
可是还是要给外科看过后才决定的
医生意外地发现我体毛很多
他说这是雄性荷尔蒙过多的表现
对日后要怀孕的话很容易流产
所以以后计划怀孕的三个月前要去见他做检查
哎,我的毛病还不少咧
医生也跟我们解释子宫颈癌预防针
这里蛮贵的要RM350一支
一共要打三支
当然要考虑考虑
别的地方可能会比较便宜

结帐的时候那个新来的说一共RM2000++
我和姐当然是吓到
都没做什么干嘛要2千
蛤了一次她还是说2千
只好姐刷卡
到最后另外一个说哪里可能2千
弄错了
原来是RM253
真是被她吓一跳

过后去外科那里
很多人
只好去starbuck喝杯东西再回去
原来green tea cream那么好喝的

外科说我的肉瘤不算大
它圆圆的会动
是良性的
暂时不用切除
每半年去医院follow up
每个月经期结束后自己检查有没有长大
如果长大到现在的一倍就要切除

不用开刀应该算不错了吧
希望它永远都不会长大
2天的检查花了我五百多块
唉,我的韩国budget要缩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