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我要变雪条了

前两天泰国来的指导员来了
开始学RP机
Rapid Prototyping Machine 快速成型机
这就是我还留在这间公司的原因

那个指导员叫Mr. Udom
让我想起乌东面
好想吃。。。

第一天只是大概讲解、install software
run 一次rp机
看看有没有问题

第二天开始教
在调calibration时,感觉好像医生帮病人听呼吸
mr. udom说我做的support不是很好
应该会有一些问题
可是还是print 出来
有错才会进步嘛
结果出来有一个款式失败
他把我的款式send去泰国
叫那边的designer帮我画support
让我知道怎样画比较好
真是太好了
有sample就容易上手

当rp机run着时会发热
一定要开大冷气
我都要变成雪条了
针织外套太薄了
所以今天我带了厚一点的jacket

可是原来不需要太冷的环境
因为resin会因为冷而变得很浓稠甚至变半固体

可是我房的冷气偏偏是智慧型的
会自动调节
我开24度
和18度没分别
因为rp机附近很热
它会自动变很冷让比较热的地方降低温度
我这回变成冰条了

难道要在office穿冬装?!


。。。。。。。。。。。。。。。。

之前妈妈答应买个小型收音机给我当生日礼物
可是我要求换另一个
赞助rm100 bigbang 演唱会票
哈哈,我可以去了
目前怕买不到票
凡事往真面方向想
恩,应该会买到的。。。。

。。。。。。。。。。。。。。。。。。。。

水果聚餐
又是大肆聊八卦、聊近况
很多八卦虽然不认识主人公
可是也很想八
听到Mango说讨厌一个人
可以让Mango讨厌的
那个人应该是个“经典”

回家后收到peach的温馨sms
我会努力的
Fighting
还有我真的嫁给有钱人的话
我一定会请你们来我家参观
去吃高级下午茶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