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墨尔本行(5)

8/4/12
今天要赶在11.30am前去到San Remo pelican
早上9点多就出门了
打算前去买McD当早餐
可是我们跟着set 好的GPS
直接上了highway
惨了,我好饿啊。。。
走了一段路后看到McD招牌
太好了有休息站有McD
大家好开心
出门前琳说有1块钱的burger
可是没有哦
买好后在车上边走边吃

途中经过一家牧场
不用门票的

有羊、绵羊、牛
可以进去里面抹他们
那只绵羊很可爱


它很怕我们咧
一直躲在羊后面
有一头牛一直跟着我
还舔我的bag tim


大家都踩到不少的牛粪
清理一下继续上路

11.30准时到San Remo
幸运的有位子parking
发现原来喂食时间不是11.30
12
不怕人的Pelican

目前为止还蛮顺利的
没有找错地方
准时抵达
parking


过后刹去Philip Island information center 买票
一路上都有路牌
蛮容易走的
买了票后到chocalate factory
进厂参观要入门票的
我们不进了


在这里吃个午餐
这时发生了小插曲
我们要决定明天Great Ocean Road 是跟团还是驾车
我坐在最旁边
一直听不到他们在讨论什么
我一问罢了
就说“现在不是打着电话咯!”
过了不久
我想知道结果
就问怎样了
就说“不是说了跟团咯!!!”
喂,你们一直在那边讲自己的
我一个人在旁边什么都听不到
酱问多几句就骂
看你们坐我的位子你们会有什么感受
看到别人在“ji ji zem”自己却什么都不知道
被别人凉在一边当你不存在
你们又会有什么感受
过后Waiter拿多了别人的食物来
我就跟他说这个不是我们的
他就收回去
(我们大概的对白)
耀:“干麻跟他讲啊,酱我们不是多一份免费的咯”
我:“我跟你的性格真的很大分别”
耀:“(很大声提高声调的)对咯酱我们不要讲话了!!!”
我真的很生气
整天无端端就发别人脾气
从这一秒开始我真的再也不跟他讲话
以我以前的脾气我第一天应该就会跟他吵架了
实际上不是我跟他吵架
是他自己大大声讲那句话
我从来没有大声地骂他
人的忍耐是有极限的

过后前往churchill island
刚好遇到嘉年华
很多家长带小孩来玩
这里主要是看动物啦


之后向Koala Convention Center 出发
刚开始只是看到23koala在睡觉
还要是在很高很高的地方
很辛苦看
它们一天要睡20个小时
只有4个小时活动时间
当我们很失望的时候
一阵风吹过
一只koala醒了


开始动了
还吃起来了
开心
其实我们蛮幸运的
在往里面走
有一只超级近距离的
可是在睡觉
不久后竟然醒了
也是在那边吃呀吃
我们就拍呀拍



还有一点时间
我们到去看海狗
遇到塞车
这里超级漂亮的
海风很强
很冷
望了很久都看不到



过后去看Penguin上岸回家
5点前要入场
坐在海边等penguin
昨天上岸时间是620多分
今天大概也是这个时间
突然下起毛毛雨
哎,我的雨伞没带出门
只好淋雨咯
一下子就停了
六点半了天都黑了
Penguin还没来
结果又下起雨来了
终于看到两三只企鹅回来了
距离太远了
很难看
以为就只有那两三只
等多一下看到有一小群的了
可是很多游客都站起来看了
档这我们后面的人
我一直说sit down please
他们还是不理
我真的很不爽
加上下雨

结果过去姐他们那里站着看
也是为了让那位先生拍照
因为是禁止拍照的
(所以没有照片,只有那个先生有)
我们用人墙来掩饰
企鹅很怕光
一到有灯的地方走得特别快
看到海平面有一颗红红圆圆大大的东西升上来
不可能是太阳
是月亮吗
为什么是红红的?
大家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
最后它升到空中了
确定它是月亮
当我们要回的时候
终于发现他们在我们旁边走过
超级近距离的
今天的运气还是走到最后
开心

回的时候人潮超多的
好不容易才出到停车场
原本想上个厕所的
可是不可思议的多人
结果决定去外面看看有没有油站之类的
哈哈,又很幸运的找到油站了
也买些食物吃
毕竟已经八点了
回到家大概十点多了
原本要煮辛拉面
最后决定出去吃
很多店不是还在放假就是关了
找到一家准备收工的港式烧腊店愿意收我们
结束一天
。。。。。
明天行程-Great Ocean Ro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