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电视奴

最近我真的是变成电视奴了
自从姐告诉我一个可以很顺看剧的网址后
之前在PPs看看下不见了的韩剧在这里统统都有得看
就连PPs没有的戏也有
非常齐全
目前我追的戏有
The King 2hearts》、《幽灵》、《仁医Dr. Jin》、《绅士的品格》
《追击者》、《Big》、《Golden Time》、《Running Man
还有TVB的戏
我是不是疯了啊
打算放弃一些戏
《绅士的品格》、《追击者》放弃好了

在这之前呢
我和姐一起看了《我的公主》

讲述一个有钱集团的人要恢复王室
公主(金泰希)和外交官(宋承宪)的爱情故事
刚开始还蛮好看的
过后真的有点闷
因为太托戏了
剧情很空洞
只有16集的戏
却集集都是在拍他们的眼神、神情托来托去
我们都用fast forward
有强大的卡斯却只有空洞的剧本
结局真的很无厘头


BigBang演唱会门票价钱出了
不懂要不要去
没什么钱了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