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墨尔本行(6)

9/4/12
早上7点多就到旅行社门口集合
Great Ocean Road的人蛮多的
分了2
上巴士不久就开始下雨了
大概3-4个小时的车程
在巴士上吃昨天ckx为我们准备的干粮
过后当然是去见见周公啦

巴士的椅子不好坐
坐到我的脚很麻很痛很不舒服
因为我太矮了脚垫不到地
这个巴士应该是为鬼佬们设计的
洁云也是坐到脚痛

雨下了停,停了又下
一时大一时小
一时出太阳一时阴阴的

看到建在山上的屋子觉得很神奇
每间都不同风格的建筑
中午抵达Apollo Bay
在那里休息吃午餐
可是只有一小时
幸运的雨停了太阳出来了
那个先生又在东拍戏拍
我们都在等他
我们是跟团的他这样会托
叫溱提醒他
因为我不要跟他讲话
今天因为下雨很冷又有海风
看到不错的jacket蛮便宜的
打算吃了东西后有时间去看看
到最后还是没有买
过后继续赶路

不久就到了大洋路的入口
下车拍个照
可是下这毛毛雨
蛮多雾的
不到几分钟又没有雨了
过后就行驶在大洋路中
这条路蛮崎岖的
很多大弯
我开始有点晕车不舒服
不过最后还好没什么事

我们第一个到的景点是12 门徒Twelve Apostles
这里可以坐直升机赏景
我们没坐因为很贵
风是大到可以把人吹走
大家都冻僵了
到里面买个hot chocolate
走到观景台风更大了
把头发都吹到打结
我们这个角度只能看到3个石头
也很不错
风景很漂亮


有些岩石已经倒了
剩下多少忘了
幸运的我们上回巴士后开始下雨
雨势不小
后来回来的人要淋雨了

接着到LochArdGorge
又很幸运的到了那里雨又停了
多谢老天爷的眷顾
这里风依然很大
我和姐没走下去沙滩那里
因为风吹到沙到处都是
我们到别的观景台
开始下毛毛雨了赶快上车去
一下子就狂风暴雨


到下个景点虽然没那么大雨了
可是很冷
我们下车不到几分钟就上回车了
这里是最后的景点了
以为会去london bridge
结果没去就回去city

途中在apollo bay上个厕所
姐还没上车就开车了
我们4个当然紧张啦大大声说有人还没上车
那个导游真是的
姐说她已经出来了看着巴士走
生气了一下

由于今天一下雨又出太阳
回程的时候大概看到4次的彩虹
个个都是大大的半圈的彩虹
看起来在地上一样
1次还是双彩虹呢
算是意外的收获

回到city大概7
下车后不久发生小插曲
那位先生又在那里东拍西拍
他拍一辆巴士
结果那个巴士司机下车和他理论
他又不理人家
弄到我们要理
那个司机说他拍照要做什么
肖像权可以叫他delete照片或是收取酬劳
那个先生其实听得明他讲什么可是他就是不理他不答他
如果我是那个司机真的很想揍他
结果是溱帮他解围
我当然在一旁看热闹咯
姐很生气他的态度
他们吵了一会儿

我们走路回ckx
Ckx今早载我们去旅行社时讲解了city道路的名字
所以走路回家没问题
今晚我们打边炉
是溱临时起意的
其他当地人也来打边炉
吃到好饱哦

很庆幸我们决定跟团而不是自己开车
因为今天的天气真的是。。。
我们将会很惨
虽然跟团也有被骗的感觉

。。。。。


明天行程-Victoria Market ci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