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珠港澳行(7)-香港

在香港我们全程使用港铁
港铁有出旅客一日票HKD55
从码头出来乱乱走的我们
酱都给我们找到上环站
那我们今天应该会很幸运
我们第一站先到中环站
TVB 剧出现过很多次的立法会大楼
这里我们4个都没来过



从码头就开始尿急的我
在去下一个站前赶快去解决下
可是香港很难找到厕所
不像港剧那样随随便便就有公厕
在港铁找不到
在皇后像广场找不到
之后走进旁边的商场
找了好久才找到
他们的厕所都是男女在不同地方的
每次我们都是找到男厕先
男厕又和残障人士一起的
奇怪咧
每次找厕所标志的那两个人都找到要死


解决后到湾仔站去金紫荆广场
这里只有我和apple没来过

在港铁发生了小插曲
我的one day pass 过不到
它显示到客务中心询问或打电话到客务中心
可是客务中心在里面
要过了关才去到
奇怪吧
打电话很贵耶
最后peach milo帮我拿卡去客务中心

从湾仔站走到金紫荆有够远的
又碰到后面装修
拍照不美了



过后到铜锣湾站
那里著名的就是购物啦


已经是2点多了
现解决午餐吧
来到义顺牛奶公司



这里著名吃双皮奶
澳门也有这家店
香港这家的服务态度很不好
没笑容没礼貌
真的很香港人
由于我不怎么喜欢吃双皮奶
加上我的homocysteine比较高不能吃太多奶制品
我只吃了一口试试
其实说实话还蛮好吃的
颠覆了我对双皮奶的印象
我点了一碗牛肉米粉和冻柠茶


哇,那碗面有够难吃的
一些米粉加几条牛肉清汤有够清的
就要HKD24
这里真的只能吃奶制品
其他的都不能吃
香港人好像很喜欢吃通粉
Peach 说通粉是病人吃的
Milo变病人了

吃完后就开始血拼啦
第一家店价钱和马来西亚差不多
我们3个都在这里买了一些衣服
在这家店听到郑融和周柏豪的《一事无成》



好久没听到这首歌了
我爱的合唱曲之一
每次唱K必点的
可是偏偏没有男生会唱
都是我唱完男女的
拜托各位男生练练这首歌好吗
每次都只会唱Stephy和方力申的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