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珠港澳行(8)-香港


可是接下来的店都没买了
因为很贵
虽然款式很美很in
看到很多罩衫很美
可是在malaysia穿一定很奇怪
就不买了
如果我有钱
香港还真的是购物天堂
突然肚子又绞痛了
这时只能找Macdonald救我了
因为这里不是商场
是户外
找到后竟然是“清洁中”
我只好忍一忍了
不久又进回去看看
这次上不出了
是刚才那碗难吃得牛肉米粉
还是在船上和的那个维他果汁叻?
接下来我都处于肚子不舒服的状况下
辛苦到

走着走着走到一家小型商场
这里买的东西比外面的贵好多倍
一件短裤竟然要HKD400++
被一间卖日韩饰品的店吸引住
里面卖的手表很特别很美
价钱都是HKD200++
我还买的起的
于是就买了一支HKD280=RM110
真的太喜欢这支表了
Peach也买了一支
过后结束铜锣湾到旺角站去


到了旺角先到著名的商场-朗豪坊
那里有很长很长的escalator
我们真的很“幸运”
又遇到装修
地方变得很窄
拍不到美美的照片了
过后走路去女人街(也就是通菜街)






















































现在是下午五点了加上星期六的关系
人真的很多很多
旺角真的很旺
女人街著名的就是人
每个做生意的好像都是女人
而且都黑口黑脸
好像欠她十万九千七酱

54夜的旅程中
最经典的就是在这里了
Peachmilo看到卖cable 的档口
(粤语对白)
Peach:哩个几多钱啊?
八婆(老板):十蚊
Peach & milo: ……………
八婆:甘你要几多钱咧?
Peach & milo: …………… (走左)
八婆:唔买你又问价钱,问你要几多钱又唔出声,#@#%(一个音的粗口,唔记得是点样读左,应该是香港道地粗口)
Peach:(走返去理论)问价钱唔买不得嘎!!!
八婆:甘你唔买又问价钱!!!
Peach:唔买唔可以问价钱嘎!!!
Milo:边都有人甘样做生意嘎!!!
八婆:就是甘样做生意嘎啦!!!
Peach:甘你唛做唔到我生意囖!!!
(有些对白不太记得了,大概是这样)

当时由于我肚子和胃很不舒服
原本打算加入这场骂战的
可是脑袋一片空白想不到东西骂那个八婆
以前的我可不会让Peach被人欺负和骂
骂他的那个一定被我骂得狗血淋头找洞钻的
就像那个Danny
那只好现在在这里骂
Melon:甘你去厕所一定系O尿嘎,不可以系O屎、洗手、换衣、照镜嘅
这句应该蛮掂的
草草结束旺角站
前往尖沙咀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