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珠港澳行(12)-澳门


19/9/11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很舍不得
Check out 后前往大三巴吃早餐
发现那里很少吃东西的地方
原本打算在一个大排档吃的
可是没位子了
走了好一阵子
看到有一家店吃水蟹粥的
可是那个店员很礼貌的说等下先啦
我们就走人了
Peach说刚刚她又看到写着饭面的牌子
原来那家店在很隐秘的小巷
终于可以坐下来吃早餐了
我们3个叫了猪扒包餐
Peach点了捞面
还是昨天那个猪扒包好吃
早知道就叫捞面啦

吃饱后就去买手信
通常游客都回去买咀香园或是钜记
咀香园在malaysia都买得到
我们当然去买钜记啦
我买了我最爱的花生糖和花生脆糖,是黑芝麻的
还有一包鱿鱼丝和凤凰饼
买了手信后在大三巴走走
眼见我的港币所剩无几了
等下在机场不够吃饭
把妈妈给我的人民币换去港币

12点多就回酒店了
Peachmilo要去搭飞机了
他们是4点多的机
我和apple8点多的机
在酒店打包好刚才的手信
peachmilo离别后
打算到外面走走看看的我们
又累又懒惰
只在酒店待着而已

想到apple的行李很大
等下搭巴士遇到放工时间很麻烦
决定早点到机场去
想到拖着行李走去关闸很辛苦
Check下巴士路线
酒店外面有10号巴士到关闸
我们就搭两轮巴士去机场
Peachmilo是托着行李去关闸的
哈哈,我们聪明多了

三点多我们就出发了
去到机场都还不到5
ok便利店退澳门通
可是店员说只能在澳门通公司推
怎么是这样的
网上面并没有说要到公司才可退
MOP30只好亏给它了
买了葡挞吃
还是昨天的好吃
在机场待了2个小时
终于可以check-in


一直担心会超重的我们
结果真的给我们讲中了
大家都拿一些食物出来
最后顺利check-in

澳门机场真的好小哦
没有什么餐厅
也没有快餐店
我随便买个三文治吃
可是好贵哦MOP27
没办法了在飞机点餐也差不多这个价钱
就买了
吃饱后找位子坐
我们傻傻的找了很冷的地方坐
要冷死我们了

看到一班人穿着制服走来走去
原来是澳门研究中心的人做调查
我被一个穿得很blue的男生选中做调查
问我关于在澳门旅游的东西
当他问我年龄时
我竟然忘了我几岁
Erm了一下说22
说了后自己还在心里算对不对
还问apple 22hor
太久没有刻意记几岁都忘了自己几岁了
问完后得到一支笔
过不久后可以上机了
澳门再见了
Macau
I will be b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