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珠港澳行(9)-香港


这时大家都已经走路走到脚要断了
尖沙咀新景点-1881 Heritage
我按照之前在网站找的指示前往1881
不懂是不是累了
明明走对了以为走错了
结果走了很多冤枉路
在那么累得情况下还要走冤枉路真痛苦
到了1881第一件事就是找地方坐下来
这时是傍晚6点多
距离下一站星光大道还有一小时
在这里从白天待到天黑
这里蛮漂亮的
以前是香港水警總部。。。





























715分前往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位于尖东站附近
尖东站就是尖沙咀站
不同的是它们是不同路线的列车
尖沙咀站去尖东站有一段路
不过都有隧道可以通
我们是从1881走路去星光大道的

在尖东站Peach apple打包面吃
我没买因为怕肚子又不舒服
加上我们计划去中环soho美食区吃晚餐的
只要跟着指示牌和人群
很容易就找到星光大道了
已经是740分了
很多很多人已经霸好靓位准备看
Peach厉害一下子就找到一个靓位了
幻彩咏香江是镭射表演
今天天气非常好没有下雨
天气预报不准哦

























维多利亚港的夜景真的很美
上次来香港时是冬天很多雾
看不清楚夜景
现在终于看到美丽的夜景了
八点钟开始幻彩咏香江
以为会很精彩
结果令人失望
明白网友为什么说不怎么样
我们放弃了澳门的烟花汇演
来到香港看幻彩咏香江
结果却是酱

结束幻彩咏香江后去跟手印拍照
可是走了一段路都找不到
加上大家又累又饿
放弃找手印
直接去中环
我们应该是走错方向才找不到手印的
算了吧反正我都已经看过了
他们就。。。
哈哈

Soho应该会看到建在斜坡的escalator
可是我们没找到
直接去到了兰桂坊附近
已经是9点了
我选了一家日本拉面店






































我点了比较清淡的白秀拉面(因为整个下午肚子都不舒服)和冻柠茶
拉面非常好吃
猪腩肉很很很好吃




























可是这餐有够贵的
一碗拉面HKD75加冻柠茶HKD15
吃面时milo问起海关的事
那里的人很热心
解决了我们的疑问
在香港那么久了
终于遇到这样的人了
大概是因为他们是开日本料理所以受日本文化影响吧

吃饱后到兰桂坊走走
很“幸运”的又遇到兰桂坊装修




























这里鬼佬比较多
跟我上次来的时候一样
原本要进去喝一杯的
走下走下决定不进了
反正我们也不怎么喝酒的
早点回澳门休息吧
在码头又在玩找厕所游戏
又是男女分开地方
加上没有指示牌
好不容易才找到
买了10.45pm的船票
想不到和我计划中回程时间一样咧
难得的准时
回到澳门外港码头已是12点了
搭巴士回酒店睡觉

隔天游澳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