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记得

记得第一次听到这把声音
深深的被感动
从此迷上他的声音
无法自拔

记得第一次被感动的歌曲
《翅膀》
当时的他没有帅气的外表
只有深深的酒窝
特别的嗓音
吸引住我

记得初三的时候
把CD丢了(当时没钱买正版,只有能力买盗版)
我很伤心
朋友很贴心
我那年的生日礼物就是他的第二张专辑
《第二天堂》(这次是正版的)

从此
不再买盗版
开始收集他的专辑
虽然每张专辑只有基本款
那些改版、演唱会
我没那么多能力收集

记得每当别人问我
我的偶像是谁
我答“林俊杰”
那些人总是带着疑惑的表情
为什么偶像只能有周杰伦、蔡依林
不能是林俊杰吗

终于

金曲奖的表现让大家对他另眼相看

永远都忘不了的声音
永远爱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