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台湾行(1) - 高雄

29/1/11
飞机航班 D7 2672 时间 0950
早上6.30由二姐男朋友载我们去LCCT
好久没那么早起身了,真辛苦>.<
平时做工都是八点才起床
途中姐男友竟然错过了路口,结果兜了一圈路才去到LCCT
机场超级多人,我虽然web check-in 了
可是baggage drop竟然大排长龙
air asia X 才两个柜台开
好不容易到我们了,就去old town吃早餐
可是时间剩不多了,到oldtown已经0815
boarding time 0850 吃得很赶。。。
我们又为web check-in的事吵起来
因为我只是check-in到kl去台湾
台湾回来kl没check-in到
我也不懂做么error一次后,我没有在试多一次
在候机室,我肚子竟然绞痛起来
眼见就要上机了就忍忍咯 一直忍到飞机顺利起飞
好痛苦哦。。。
四个小时的路程
想睡觉一直被打扰
开始是点食物时间
不久后是免税商品
搞到我一直被吵醒
1430终于到桃园国际机场了
可是舅舅1530才到

在机场逛逛

舅舅来了,我们搭接驳车去高铁
还蛮远的,大概15分钟吧
在高铁见到舅母,真是好久不见啦
有10年了。。。
由于对号座没了,我们只有坐自由座
高铁很宽阔,舒服过飞机
大概1个半小时的车程

抵达高雄左营已经是6点出了
我们拖着行李从左营高铁站走到舅舅的公寓
发现我舅舅走路好快哦
我们一直在后面追,加上拖着行李,好累哦

在公寓休息一下后,开始我们的行程啦
舅舅包了一辆六人计程车
这三天在南部的行程都由他接送
第一站-梦时代广场
《换换爱》和《痞子英雄》都在这里取景
它的parking场好斜哦
会听到很多刹车声

我们到食金汤金典面馆吃牛肉面
我们都点了牛筋面
加上一些小菜-卤味,饺子
这餐吃得好饱哦,我们应该share share吃那晚面

然后去看摩天轮
今晚的气温比较低,有吹风,很冷,我讨厌吹风

第二站-爱河夜景
由于是冬天,很少人出来
爱河以前是臭水缸
现在很漂亮了
很多灯饰
很美

开始下毛毛雨了
赶紧回家去。。。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