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台湾行(5)-南投

司机向一个德士司机问路
那人说“我可以载你们上合欢山”
“多少钱”
“4000块”
“上山需多久时间”
“现在上到去后就要下山了”
我们当然没去咯
没时间了

前往青青草原途中
由于是上山的关系
我们看见了小瑞士花园的全貌
没进去也看的到

现在是冬天
青青草原不再青青了
变黄黄草原了
在车里看到山边很多绵羊
很可爱
原本打算不进去了
舅舅说给我们摸摸绵羊,体验一下
入门票是100块

喝了热巧克力
没那么冷了

看到车子前头堆了个雪人
好羡慕哦
下山前,到宾馆上个厕所
舅舅这是给我们买了牛奶和羊奶糖

下山了,我赶紧吃个羊奶糖以免晕车
可是我的羊奶糖还没吃完就想吐了
这次真的吐出来了
刚刚的巧克力,午餐都吐出来了
很对不起大家,把车弄臭了
下山的速度比较快
没多久我又吐第二次了
>.<"

终于到平地了
还是觉得很不舒服
现在前往纸教堂

又是要入门票的
不过每张票有一百块回扣
可以筹起来买东西
或是吃东西

原来纸教堂是那么小而已
不像偶像剧里的那么大

由于回到高雄应该很晚了
我们在这吃些东西

我和姐在纸铺逛逛
我买了一个巴黎铁塔模型
原价230
我用了两张回扣卷
所以才30块

过后回去高雄
司机开车技术真的让我受不了
好像一直踩brek或是踩下油又缩下油
在高速我还是觉得wing wing啲
赶快睡觉吧

回到高雄都快9点了
我们计划好要去吃姜母鸭
可是我们在华夏路一直走一直走
大概走了半小时多
舅舅说的那间姜母鸭还没看见
妈妈说不要找了,回头看看有什么吃的吧
我们当然很失望咯
我们进了一家鹅肉店
吃了盐水鹅肉和烟熏鹅肉
不错吃
我们还去了50岚买了珍珠奶茶
小颗的珍珠很像沙谷米
好喝

回到公寓发现我发烧了
第一次旅行生病
不开心

明天高雄一日游&北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