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我爱的韩流。。。

最近韩风吹得越来越凶
身边的朋友都中招了
大家不例外的风靡偶像团体
尤其是舞曲

不可否认韩国的舞曲真的出色
大家无可自拔的爱上
一首sorry sorry
一首nobody
让韩国很多偶像团体从so sorry的nobody
变成so famous的superstar

我爱的韩流
不是现在热的发火的韩流
我爱的还是当时的《冬季恋歌》
里面的配乐是我的最爱
悲伤到极点的情歌
浪漫的情歌
是我爱的韩流

《蓝色生死恋》
爱上了元斌
更加爱韩剧里的音乐

韩剧
《豪杰春香》

《绿蔷薇》

《我的女孩》

《这该死的爱》

《巴厘岛的日子》

《宫》

《浪漫满屋》

《魔女幼熙》
《火花游戏》


《花样男子》

《跨越彩虹》

《东方神球梦》/《向大地投球》
。。。。。。

电影
《我的野蛮女友》
《太极旗飘扬》(更爱元斌了)
。。。。。。

还有好多好多的韩剧电影
里面的音乐永远忘不了
有时电台的广播剧用了韩剧的音乐
我一听就知道是那部韩剧的音乐

可是偏偏大家都遗忘了
当初的i believe
大家还记得吗

虽然现在的我没什么时间看韩剧电影
但我还是会记得当初的感动
打动人心的声音

1 comment:

  1. 我也爱韩国电视剧^^
    可是很多时候听回音乐却忘了是哪一部的。。。整个脑在玩配对游戏。。。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