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Yam Cha 去

昨天Peach 来我家交东西给我
然后和她出去喝东西
刚好是九皇爷接神
我家外面很塞车
这个现象还有维持9天
真的很烦
我们就走另外一条路去
幸好有别的路
不然都不懂要塞到几时

这样晚上临时起义出去喝茶
好像还是第一次
大家隔天要上班通常都懒惰出门了
其实偶尔这样也很不错

换件裤子拿了钱包手机钥匙
就出发了
可以说我穿着家里衣服出门
去一个气氛还蛮不错的cafe
反倒这样很轻松

刚吃饱不久的我
又吃了
只能说幸好之前做了下sit up
比较没罪恶感
哈哈

聊了很多
有些是Peach记得我忘了
我记得Peach却忘了
想不到前天才见面的我们
还是很能聊
讨论我们的20 facts
才发现我有一个很不为人知的事忘了写
期待Apple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