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忙碌的周末

鬼节结束了
很多人办喜事
8月30号
美桃的小宝贝Timmy100天喜宴
看到她朋友都是带着小孩子来
月妮原本来了又回家把她的Jayden带来
都好可爱
他们已经步入一起带baby gathering的日子了
才大我两年
两年后我们水果姐妹又会是如何呢?

美年现在在AMEX做customer service
就是接电话的
basic就有4千
哇,真的很好耶
加commission一个月大概都有5千
如果介绍人进去还有1千拿
而我呢
只不过有个好听的designer挂名
实际上只是一个打杂
basic只有人家的一半
却要一直贡献我的design
一有什么问题大家第一个反应就是指向我
什么都不去查查先
因为我年资最浅年纪最小
这条路我还走得下去吗?

8月31号
玲慧结婚喜宴
开95席
真是大排筵席
知道为什么没叫其他舞蹈团的了
因为筹够十个人了
怕再叫其他人的话他们就要跟别人同一桌
新娘新郎进场自己亲自唱歌
还是第一次听玲慧唱歌
听得出很紧张
我们一直取笑美年是来取经的
叫他们进场时一个跳舞一个打鼓
哈哈
敬酒时舞台还有喷干冰和烟花呢
全场都有人唱歌助阵
其中一对最引人注目
因为男的声音像女生
大家第一个反应就是问他是男的女的
女的声音就低沉到像男的
他们两个倒反了
美年一直讲那些平均年龄40岁的兄弟团
真是笑死我们了

当然也听到一个劲爆的传言
就是peach和饮料散了?
源头来自饮料喝醉
幸好最后大家是取笑饮料变肥而结束了这个话题
他们也答应不会从这里传出去
里头大家传来传去的话
有多少巴仙是真的就不得而知了
所以人言可畏
假的都可以变真

回到家越想越不对劲
我也有份让传言越来越乱
为了表达我的歉意
送来一张melon使用卷给peach
灵感来自我们结婚了
哈哈

九月一日
三姐妹加Jessie一起去the mines逛街
Jessie还记得我们
头发长了
眼睛好像变大又明亮了
我可爱的外甥女

带着一个baby出门正的很麻烦
车子、奶粉、奶瓶、尿布。。。。
好多东西要带
买了一些衣服
打算用下新弄的debit card
结果那个人不懂做么说不能
我还以为我的卡有问题
结果去giant买杂货时顺利刷了第一次
是那个人有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