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断了

我的earphone壮烈牺牲了
不懂做么突然有一天发现右边的wire绝缘体断了
因为里面的wire没断勉强继续用
可是昨天突然右边没声了
它完完全全断了
唉,这下惨了
很后悔上次没在Daiso买那个earphone
被逼用iphone的earphone

其实我不喜欢iphone的earphone
它的头设计到太大
我戴不到几分钟
耳朵的软骨就开始痛
变成只是轻轻放在耳朵上
有时还要用手拿着听


它的设计没有考虑到耳朵洞小的人
所以它的earphone设计唔掂
唯一对iphone不满意的地方

看到IOS 8 出问题
幸好我还没update
真所谓欲速则不达
哈哈

啊,耳朵又痛了
>.<"


1 comment:

  1. 我非常不幸地update了。不知道接下来手机会面临什么问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