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14

20 Facts About Me

1. 不喜欢豆腐花、竹笋
2. 喜欢各式梅类如酸梅、草莓(草莓味加工食品不喜欢除了Yogourt)、蔓越梅、蓝莓。。。还有干果类如芒果干、葡萄干、Apricot。。。
3. 喜欢买书却没有看
4. 看人的第一印象是声音,喜欢声音好听特别的人,会加分,最近沦陷infinite的WooHyun声音魅力里,无法忍受声音很嗲的人
5. 虽然是读设计,可是画画并没有很好,画不出人像
6. 常常因为手指短无法弹距离远的chord而懊恼,只能弹C-C'
7. 不喜欢coke,喜欢白色/透明的汽水,可是却买别的国家的coke来当摆设
8. 蚊子不爱叮的体质,万一被叮一定是那种很毒大大粒那种
9. 很喜欢吃 ice cream,只要一杯ice cream就可以哄到我,绑牙的时候医生叫我吃,疯狂的吃完一盒1kg的ice cream
10. 记性不好,常常忘东忘西,上一秒才讲的事下一秒就忘记
11. 虽然养2只狗,看到野狗还是会怕
12. 常常梦到牙齿烂掉或掉光,被吓醒,怕有一天真的发生
13. 吃榴莲却不喜欢榴莲的臭味
14. 指甲常常断,不是我自己咬的,它自己断的
15. 嘴唇容易裂和脱皮,每天睡前要擦vaseline
16. 皮肤很敏感,不能贴/擦铁打药,就连擦lotion也怕怕
17. 很容易紧张,太紧张会拉肚子、心跳很快、睡不着,像喝了咖啡一样
18. 喜欢到鞋店试穿鞋,却不怎么会买
19. 很爱幻想,常常幻想有一天可以巧遇我的偶像
20. 喜欢买文具逛文具店,家里有一堆还没用过的记事本

好不容易写好20条了,发现5条都是关于吃的。。。哈哈哈
我的确很爱吃
想很久哪些是水果不知道的
还真难

水果创立了fruitties channel
希望我们不会半途而废
哈哈

听听WooHyun的歌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