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14

暴走韩国首尔Day 4 part 2

吃饱饱后
走走林荫道
然后去狎鸥亭
看看整形街
然后去找姐想去的coffee shop
A Twosome Place 51K
是苏志燮开的
姐是他的fans
所以特地带她去的




喝了个下午茶
前往名牌街清潭洞
用走的要十多二十分钟
大家都因为走了很多冤枉路很累了
所以决定搭巴士去
只是2个站

这里晚上真的很漂亮
很华丽
我们在这高档的shopping mall只是上个厕所
哈哈



原本想找找娱乐公司如SM、JYP、Cube等
可是不是很清楚位置
只是走走看看名牌街后


就前往江南地下街
原本打算搭巴士回去再搭地铁
可是大塞车
我们走路还快过巴士
结果决定走路回去刚才上厕所的那间shopping mall
那里有一个地铁站-Apgujeong Rodeo
由于是跟那个mall链接的
装修都很华丽
跟那个mall呼应
下到入口看到有K-pop zone 咧
超开心的
因为有Lee Jong Suk
展《听见你的声音》
跟他合照
还有2pm



然后去江南地下街
地铁站出来就是了
可是我们以为不是
还绕了又绕
真有点笨
这里很多人来来往往
血拼要注意人
他们步伐很快很匆忙
很容易撞到人

由于是秋冬的衣服
想到以后穿的机会很少
只是买了件短裙和保养品

搭地铁回去时
人超级多
我们都变沙丁鱼了
我后面的挤我去前面
我前面又推我去后面
姐找到一个空隙给我进去
都晚上9、10点了还人挤人
KL的话都是空空荡荡的了
他们好像都去喝一杯的感觉

挤了一轮沙丁鱼终于回到guesthouse了

Day4 结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