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5, 2014

大扫除

一年一度要做的事
就是大扫除
今年不同的是
分两天来做
今天打扫自己的房和二楼小客厅
而且是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做
大姐生了Jessie后
在这里坐月子
妈妈帮她做和照顾Jessie
二姐又出门去了
哥哥和大嫂原本说昨天扫
结果到今天都还没扫
不理他们了
下星期趁大姐回kajang才扫楼下客厅
应该又是我自己一个人扫
二姐去了香港
做老幺就是这样

花了5个小时多
好累哦
灰尘满天飞
喷嚏打不停

电脑桌好久没有这么整齐过了
O型的人就是这样
桌子只会越来越乱
不懂现在整齐的状况能撑多久

在收拾的时候
翻了一下高三的日记来看
其中一篇是这样的
『今天是师资培训,没有老师来上课
原本打算留在流动课室,可是有别人要用
只好回去理商班
我和慧慧第一个回到课室
商科的人竟然说:“喂,这里是商科班的”』

这就是我那么讨厌商科的人
Mango说慧娴其实蛮ok的
可是我认识她的时候是在这种环境之下
很难叫我不讨厌她
商科的女生90%都是这样对我们理科的
高三应该是有很多美好回忆
可是我偏偏不好的多过好的

自从我们这班白老鼠后
接下来的学弟学妹不管班级的人数有多少
都不会再有理商这件事了
真羡慕他们
他们应该要谢谢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