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暴走韩国首尔Day5

7/11/13
早餐去了广藏市场吃早餐
原本我要吃那个黄豆芽汤饭
有标价的
可是他们一直往前走
然后选了一档有japchae的
我们还没点她就开始拿食物给我们
这边一点那边一点
结果被她当水鱼劏
吃了史上最贵的早餐
六个人吃了3万9
天啊。。。

今天是shopping行程
在血拼前先去N Seoul Tower
就在明洞附近
遇到一班日本学生


天气蛮冷的
可是太阳又很大很晒很刺眼



过后去明洞
为了吃炸酱面
在书里找了一家中国料理店
可是书上的地图位置
竟然变成了Missa
又被这本书咋到
只好去另一家

糖醋肉

炸酱面

炸水饺

炒马面
就是海鲜面啦
我们是看了韩文才知道炒马面就是jjangbong

吃饱饱后就开始shopping啦
可怜的我还要帮老板娘买衣服
还要不停whatapps她
拍照给她看o不ok
买了过后
已经离开那间店很远了
她又叫我买埋另外一个颜色
还要特地走回去
她还叫我买靴和legging
不帮她买了
laggage都放不下了
等下买到不合脚就麻烦了
我自己才买到了一双包鞋

走不及就很累了
去holly coffee休息
第一次上厕所要是要按密码的
他怕很多没有消费的人一直来用厕所

姐search了lotte mart
打算去那里买零嘴
姐朋友一直以为我们要去的是百货公司
好像不是很想去酱
结果去到那里确定是supermarket好像才开心起来
因为这几天他们一直问我们哪里可以买紫菜、拉面、巧克力、零食。。。。

我和姐不敢买太多
因为带不回家
没有那么多只手

这里也可以退税
还可以直接寄回去
自己拿箱子打包

扫货后先回去guesthouse放东西
然后去梨泰院sauna
这里叫Itaewon Land
《秘密花园》有在这里拍摄
遇到一些中国人
我们讲好说广东话
避免以为我们是中国人
可是讲讲下还是变回讲华语

睡了一觉后
在附近吃晚餐
这里著名很国际化
很多的外国餐厅
可是都好贵哦
结果算了一家小小间的韩式餐馆
价格比较便宜
员工只有一个
煮、点菜、收拾、收钱都是她

明明门口写着晚上11点关门
她十点就放成close了
只剩我们在里面
原来她在追《继承者》
我们也顺便看了一下

然后就回家睡觉去

Day5 结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