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新年期间(2)


初七
午餐吃昨天买的辣炒年糕
辣到我的舌头都麻了
吃到鼻涕眼泪都流出来
可是很好吃

初八
今天开工了
很懒惰咧
晚上邻居们都在准备拜天公
还没12点就开始有人放烟花炮竹了
也许是怕下雨吧
下午下了倾盆大雨下了蛮久的
Blacky又怕得要死了
Blacky关在storeroom里面
还好没有闷死它
邻居放了三箱烟花
都是超大型的烟花
整个天空都被烟花覆盖了(以我的角度看)
烟花从管射出来的声音很大声很恐怖
烟花爆开的声音也是很大声
好像在打战酱

初九-十二
FT Island发行新mini Album Grown-up
隔上一张韩语的10月发
日语的11月尾发
他们发专辑蛮频密的
不过实力依旧
主打歌-Severely
很喜欢有惊喜

老板没有加薪
蛮失望的
工作的时候一直听Sign OST
一直想回剧情
听到这首歌还蛮想哭的- <독종>
很喜欢它的主题曲 -<좋은 사람>
风格和《该隐与亚伯》的 -< 미련한 사랑> 很像
一开始没有任何的过门音乐
直接进chorus过后是rap
不同的是<좋은 사람>是以rap结束
<미련한 사랑>chorus结束
<좋은 사람>有两个版本-drama version original
只是歌词不同而已
两个版本都爱
这是original版

除了Sign OST
还有听49OST
还在看着中
发现它的歌很好听
잊을만도 한데


十三
晚上去吃开工酒
Fahrenheit 88 Shogun
我负责booking、带路
搞到我好像领队
这间餐厅蛮大的

遇到关彩云老师
还有一个很熟悉的面孔
关伟健
他在这里做工
干麻遇到的都是姓关的

这里是日本Buffet
也有中餐
我的策略是不吃饭不吃面不吃寿司
酱才吃得多
刚开始我一直找不到sashimi
同事就带我去
原来是在寿司的最上面
以为那一区只是寿司

我前后大概吃了12个生蠔、近20片三文鱼、10只冻虾
熟食吃了2只蜗牛、2片很小的羊扒、1碗茶碗蒸(不好吃的)
辣炒拉拉几个(很咸)、2只蟹钳(很小只没肉吃的)
干贝炒蛋(都吃不到干贝的)
炸软壳蟹和炸虾各3
绿茶雪糕4小球(麻麻地而已奶味盖过绿茶味了)
吃得很饱
可惜没吃到佛跳墙,他们说很多靓料
还有tomyum soup
看到他们吃到好像很好吃酱
我怕我再吃会呕就没去拿了

整体来说是不错啦
有现场煮给你的teppanyaki、一口面
不过我都没吃
甜品应该是最差的一样了
听同事讲不好吃没味道只有死甜
水果种类又少
种类最多的应该就是寿司和Tempura
我们有拿鱼生捞生
捞到乱七八糟
每人才吃了一口
马来人和外劳接受不到这种味道
10点钟就回了
不能避免的塞车

十四
在家煲带
忍不住又吃起新年零食
吃了又后悔
哎。。。

十五
最后一天了
今天是补昨天的假期
可是我依然要做工
这个假期我没得放
隔天的Thaipusam也没得放
晚上和家人打lami
输了十块
可是妈妈转头又给回我了
大嫂赢了20多块
请大家吃早餐

一眨眼新年就结束了
我们家都没去亲戚家拜年tim
明年应该会去怡保过吧
不要在我家好吗
我也想有回kampung的感觉
虽然那里不是kampung
重要的是不用弄到家里肮脏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