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Five Treasure Island


Five Treasure Island- FT Island 的名字由来
他们要来马开演唱会了
相信一定会很精彩
好想去哦
可是没有money


















要存钱去Melbourne
Air Asia 10sen sales 原本打算和水果姐妹去Bali
可是配合不到
改去和家人去bangkok shopping
又要存钱
真的钱不够用
其实原本是打算去香港的
可是大家都在抢票
好不容易进到是按到bangkok
加上我觉得香港很贵来回就要442
就订了bangkok 来回只需要147.20
可是半夜两点半迷迷糊糊的我订到的日期竟然是拜二到拜五28/8-31/8
有够笨的还发生一个小插曲
付了钱后发现我的booking status还是need payment
吓死我了
于是把姐姐吵醒
搞了半小时后突然又变成confirm
它的system真是有够。。。。
Air Asia也很奸的hari raya 那个星期是没有便宜的

好了讲回FT Island
他们是我爱上的第一个韩国偶像团体
可是在我心中他们是实力偶像乐团
实力排在偶像前面
我喜欢有才华、实力、特色的
身为乐团的他们才华是毋庸置疑的
现场的演出完美实力的表现
主唱弘基的声音魅力很有个人特色
在大家都在疯sorry sorry
我听的是他们的歌
带有摇滚的歌
很喜欢他们的歌曲风格
第一首听的歌是这一首-love sick


虽然经历团员退团
加入新团员
可是音乐魅力不变
相信很多人是因为看了《原来是美男》才喜欢上他们的
可是我并没有看这部戏(因为我不喜欢张根硕)
而是单纯的喜欢他们的音乐弘基的声音

以为在不久前在新加坡举办的MAMA 2011颁奖典礼
最佳乐团会是他们拿得
可是却是CN Blue
虽然CN Blue 也是很有实力
但我比较喜欢FT Island的歌
CN Blue 的歌我只喜欢两首而已
其他的我都不是很喜欢也不知道
虽然主唱容和很有才华,那个虎牙显得很可爱
还是弘基的声音吸引我
在他们的新专辑中在真也献声了
他的声音也蛮好听的
blog现在放的歌- even tears就是在真唱verse 弘基唱chorus
之前大部分都是弘基唱完整首歌
这是不错的尝试
五个都是小过我的弟弟
年纪轻轻的他们可说是前途无可限量
最近也很爱他们的这首歌-Because i don't know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