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不速之客


这几天我们家饱受这个不速之客的煎熬
它是一只瘦瘦的白狗
不懂那一天开始
它半夜用缩骨功从自动门的缝隙钻了进来
我们家Blacky竟然让它进来还给它在我们家睡觉
真的是被Blacky气死了

赶了它出去第二天又出现在我家
这次还把我的雨伞、哥哥的拖鞋咬烂了
Blacky吃剩的鸡肉没了
9成是它吃了
我家变成黑白双煞了
别人应该会以为我们养多一只狗吧
于是妈妈就去pasar买了塑胶网子封着那些洞洞
这次进不来了吧
可是它竟然尝试咬网子
结果不成它很不爽
整天在我家门口前面睡觉
2度钻进隔壁家搞到alarm
隔壁家也买了网子,是铁的

Blacky又不吃鸡肉了只吃饭
看来历史重演了
它要把鸡肉留给白狗吃
上次7号家的狗也是酱
干嘛做好心狗啊
宁愿自己饿都要让食物给别人吃

才安全度过一天
隔天家里的雨伞、鞋子又被咬烂了
Blacky吃剩的饭打翻了满地都是
原来它成功把网子咬烂了
妈妈真的气爆了
叫哥哥去买铁的
可是小门口没有换上铁的
结果今天发现它咬烂了小门口的网子
搞了一轮破坏
大概是生气了吧
正是头痛

哥哥去做工跟着哥哥
妈妈去pasar又跟着妈妈去pasar
今天轮到我了
跟着我去做工
差点就跟着我去楼上了
它几时才会离开呀
好烦哦
我们家没钱养你啊。。。
明天我家就要摆喜酒了
赶快离开。。。

前两天被Blacky咬到手
左手好像伤到骨头了
虽然没有流血可是很痛咧
到现在还是痛
一度以为我的拇指要废了
发现还可以动才安心一点
右手食指破皮了
没什么事了
生它的气决定不理它了
跟它冷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