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好快。。。


那么快就12月了
2011年就要过去了
可是计划今年要做的事好像没几个有达成

今年是最积极减肥的一年了
可是连1kg也瘦不了
之前好不容易减掉的1kg也回来找我了
为什么只要一天就可以肥1kg
用了一年的时间却连1kg都瘦不了
我的目标只是区区的3kg都不让我达成
干嘛这样对我。。。

在书展买的书还没有开始看
最近都只是在追看连续剧和running man
生活还蛮颓废的

再过2个星期后就是哥哥结婚啦
在家里摆buffet
那天家里应该会很热闹
可是家里就会变得很脏很吵
各位邻居不好意思啦

不久前在新加坡举办的MAMA 2011 颁奖典礼
恭喜白智英得到最佳女歌手
身为OST 女王的她OST Award当然是她获得
她最新的OST – It hurt here



水果姐妹2月到印度背包旅行
其实我也有点担心啦
始终3个都是漂亮女生
危险性还蛮高的
不过我相信她们的警觉性
满遗憾的不能和她们一起去
因为要存钱去Melbourne
现在还欠蛮多的
如果不是因为开始还贷款了
就有足够的钱和他们一起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