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家变样了?!


上个星期六家里变了个样
哥哥结婚了所以家里进行了装修
弄到家里好肮脏
妈妈从张家界回来了
我开心极了因为不用做家务
最重要是有家常菜吃了
吃了整个星期打包食物
吃到都想吐了

隔天我们进行换房行动
哥哥和大嫂搬去大房
二姐搬去哥哥的房 - 为了主控热水器开关
妈妈搬来我的房
我不搬- 因为懒惰
加上二姐的男友整天来我家睡
为了方便她一个人睡咯
我就和妈妈睡
虽然我不用搬
可是也要整理和分配一下我和姐的东西
我多了很多橱放东西了
房间好久没有那么整齐过了
换房的第一晚我睡不好
因为我原本是睡左边变成右边
睡不习惯
只有左边有柜子放东西
妈妈要放闹钟只好睡右边咯
妈妈也因为房间太暗睡不醒
哥哥和大嫂就冷气太冷
姐是最没问题的
一个人睡大床
昨天我又和妈妈调回位子睡了
睡回左边真舒服
妈妈的闹钟只好找个凳子放在床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