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今天的星期天起得特别早
八点多就爬起来了
难得不用上班
通常都睡到十点的
可是妈妈不在
要早点起身做家事
洗衣 - 带Blacky去小便 - 扫地 - 吃早餐 - 嗮衣服
这是我今天早上的行程安排
不懂做么不小心把我的早餐-blueberry cheesecake 打翻了
幸好只是一面跌在地毯上而不是这个散了
还可以吃
其实重点是不用收拾得很惨
做完该做的事
无所事事
姐姐把harddisc借给朋友了
没有得看running mun
只好上网学韩语 talktomeinkorean.com














一整天都在听lesson 和看 video lesson
听到Level 3 Lesson 20 了
很努力的学
因为我要去韩国
也不是单单是想去韩国才学韩语的
高中时想毕业后要读什么课系
韩语是我其中一个选择
因为韩语很可爱
由于比较难找饭吃
选了设计
想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可是都是讲钱钱钱的
就像钢琴
真的很想继续学下去
没时间是其次
重要的是实在太贵了
TTMIK真好
不用钱就可以学韩语
감사합니다


刚好‘那个’来
有够痛苦的
肚子,腰,脚都在痛
想冲个热饮喝
只有咖啡
只好喝它了
今晚不用睡了

看《食尚玩家》去希腊santorini
蓝白的世界
好像去哦
羡慕Peach已经去了
蛮适合情侣去的地方
我的未来男朋友或老公
请存钱一起去那蓝白的世界



























最近一直听Tablo 的新歌 - Tomorrow
因为feat 是Tae Yang
很喜欢Tae Yang的声音
很好听
BigBang里面最喜欢就是 Tae Yang了
这是歌为什么一直说 no no no no more 2mor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