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忙绿。麻木。

最近工作很忙绿
好事情做好过没有事做吧
可是偏偏不是我工作范围内却不能say no
老板娘要出国玩
她把她的工作都丢给我
两个礼拜前就开始train我
教我开单
身为一名设计师的我
却要负责完office所有的东西
之前想到老板不会英文和电脑
就答应帮忙
可是他们就得寸进尺
老板娘又很计较
加了薪工作量也要加

影印、做目录、对数、send email、开单
都是我工作范围了
有客人问我是不是做account的tim

老板叫我做的设计越堆越多
怎么做都做不完了

一个人做两个人的工作
薪水又不是高

今天老板娘飞回来了
心想这下子不用我开单了
可是怎么想都不可能
既然我已经学会了
她一定会想办法把我榨干

可是我也笨不完
每次在做设计时都偷偷睡一下
时间到就闪人

妈妈今天飞去张家界了
家里的东西又是我一个人做完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