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生日

7月30日
22岁了
原本计划去马六甲两天一夜
可是哥哥说没钱
结果取消了
变成shopping

从金河到lot 10 然后飞轮海
再到Pavilion
严格来说
去金河纯粹为了去post office还杂费
就把车停在金河

然后就去lot 10
为的就是买我想买很久的保养品
Ettusais
看到很多杂志电视报道
都说它对痘痘肌很好
几年前已经很想试了
由于价格对我来说蛮贵的
迟迟都不舍得买
现在用着的hada labo化妆水一瓶RM40 我都觉得很贵了
而且之前用过一个法国牌子VxxxY 的很贵可是一点效果都没有
不敢轻易的尝试比较贵的产品
现在应该犒赏自己了
也为了美丽做投资

买了一瓶version-up RM72
Peeling milk RM49
ac shooter (refreshing) RM88 free 1 refill
如果不是free refill
我也不会一次过买那么多
一共RM209
这是来自日本的牌子
我们亚洲人还是比较适合用亚洲的保养品
(hada labo也是日本的)
所以才敢买的
推荐买日本和韩国的保养品

由于买了保养品
原本打算买一部smartphone送个自己
加上iphone 5快要出了
取消了这个计划

在Fahrenheit 88买了两件衣服和一双鞋子
鞋子是妈妈送我的礼物

之后去Pavilion
今天异常的多人
很多人站在门口不懂在做什么
去Padini走走
看不到Mango
不懂是不是收工了咧
选了一副太阳眼镜
二姐送我
今天很多地方都有sales
我真的好想再买多点
Ettusais white shooter 、衣服、鞋子。。。
可是我的天使和恶魔打架
最后当然是天使赢了
叫我把钱省下
作为旅费

然后去T.G.I. Friday吃晚餐
这是我活了22年以来最贵的一餐
也是我第一次和cocktail with alcohol
我平常很少
应该说几乎没有喝酒的
只是去年在北京和新年的时候喝过一点啤酒
我是非常正经到不行的人

吃完晚餐去Tokyo Street走走
做的不错

回家时
真是塞车塞到不行
只是从金河去到Pudu
用了一个小时
9.30pm从停车场出
回到家11.20pm
坐车坐到很累

生日愿望
第一:事业有成
第二:赚多点钱去很多国家旅行
第三:身体健康
第四:变漂亮
第五:瘦身成功
第六:扩大生活圈子,交个男朋友

我好像太贪心咯
呵呵。。。^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