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Hwanhee is back

我喜爱的韩国歌手Hwanhee出新专辑啦
是他单飞后第一张专辑
之前出了两张迷你专辑


看到facebook有人post他的video
有点不可思议
因为我以为大家都喜欢偶像团体
有人和我一样喜欢他的
真的吓我一跳
还有就是他从来没有来这里宣传过
虽然他在Fly to the Sky的partner Brian 有来过这里宣传
总觉得不是很多人认识他

自从看了《跨越彩虹》
就爱上了他的声音
整了容后真的变帅很多
虽然之前还不怎么接受
可是我喜欢的是他的声音
后来就接受了

新歌
i feel like i'm going to die/ love p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