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我是西瓜


芒果从台湾回来了
是时候计划水果大餐了
Mango + Apple + Peach + Melon=水果拼盘
蛮好吃的吧。。。
想起当初组水果帮
还真想不起是谁的主意
Peach吗?
记得我们是在储藏室组成的
那应该是初三那年吧
因为我和Peach初三开始做执委
才有机会进储藏室

我们都是以每个人的特征作为标准
由于我毛发旺盛,加上头发是卷毛
我几度沦为rambutan
这个名字也太难听了吧
记得是Peach第一个说rambutan >.<”
在我极度反对之下出现了另一个提议
竟然是durian
天啊,不是更难听吗
最后出现了watermelon
通常人们都会把西瓜画成这样
























符合了我卷毛的特征
可是watermelon都被大家说成“我的美人”
觉得不好
结果把water去掉
变成melon
我的水果名面世啦
记得我是属于watermelon
不是winter melon 或是其他melon

水果帮一共有八位成员
高二开始就只剩我们四个了
其他四位是Kiwi, Papaya…
啊,我竟然忘记其他两个名字
谁可以提醒我
不知道他们现在怎样了
欢迎他们随时归队

高三那年校方把我们理科拆成2.5
我们20人的0.5班被安排和商科的0.5班筹成一班
我们极为不满
应该充满美好回忆的毕业年
成为大家黑暗时代
原本的高三理一30多个人
名次为前20名的变成高三理商里的高三理
理二变理一,理三变理二
其他10多个分散到理一和理二
就因为这样
MelonKiwi同班了
可是我们一句话都没说过
因为她是高三商的关系
我跟她一点交流都没有
我们理科极度讨厌商科的态度作风
凡事关于整班的事情
他们总是商量后通知我们一声
而不是和我们商量
持着他们有30人的关系就可以做任何的决定吗
加上理科和商科性格和态度上有很大的分别
我们可以说是水火不容

不过我们也有同心的时候
就是不喜欢上国语课
还有比赛的时候
我们也有一些亲善大使的
就是会跟他们讲话和做朋友的
可是那个人不会是我
偏偏坐我隔壁竟然是慧娴
基本上我跟她也没两句
因为她的X
我们和Kiwi吵过架
不知道大家心里的那根刺拔出来了吗
Kiwi不懂会不会觉得我很什么咧

基本上我除了跟商科的人吵架
我是一句话都没有跟他们讲过
30个人里面除了一早就知道是谁之外
其他的我根本不知道他们是谁,叫什么名字
有时会觉得他们很“着数”
因为和我们一起上的课不怕没功课抄
因为有全校理科排名前三名的
有功课很好的理科生
永远不怕没功课抄
由于种种高三理商的问题
如果再见到Kiwi
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

我们水果帮还有够带种的
竟然跟教练顶嘴
顶到最后有一个开始哭了
结果全部人都跟着哭了
练练下舞水果帮吵起架来
吵到哭成一团
不久后又嘻嘻哈哈的练舞
每一年都说要退团
到最后在舞蹈团待了6
应该没有一届的团员像我们那样吧
我们是问题最多的一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