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颓废。圣诞节

那么快就圣诞节了,MERRY CHRISTMAS!
难得的假期,在家里颓废。。。
十点才起床
看tvb剧集
去买家用品
回家继续颓废
终于看了《线人》
不错啦
开心昨天把report print完了
今天才可以颓废

每天做工,一日复一日
工作后,懒惰再出门
只会在家里摊在沙发上看戏
变得很宅
我的朋友圈里,我应该是就快踏上打工一族的吧


女人我最大说过,狮子座的人在11月和12月事业会成功
我成功了吗?
12月要结束了,我好像一点都不成功
老板叫我做的东西很多都还没做出来
很懊恼
以为老师会帮到我,结果我还熟悉过他
叫我自己看说明和研究
丢给他的问题到现在都还没解决
自从做工后,长了很多痘痘
压力大吧。。。

老板虽然说他给时间我研究新技术
我用的时间越久,越觉得很内疚
压力也越大

小小的一间工厂
加我只有7个华人
大家至少都大我10年以上
没有同辈可以聊天
和他们有一定的代沟
脾气反复的老板娘
和她同一间房要很小心自己的行为举止
不过大约两个月后,公司就搬了
我会有自己的房间,15尺
算蛮大的吧

还有2个礼拜就三个月了
confirm后,不懂会不会加薪。。。
不懂会在这间公司做几久咧
我这行靠的是经验,不做上两三年都不行吧
以前我希望是穿的美美的去大公司上班
很pro的样子
现在穿的随随便便去小工厂上班
一点都不pro
我到底想怎样?

最近很多钱要缴
etiqa、医药卡、半年后缴贷款
还有家用,平日开销
之前绑牙的费用
还要去旅行
够不够咧
现在能省就省,能不出门就不出

还有1个月就去台湾了,期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