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我的2010年

转眼间又一年了
今天是2010的最后一天
来个总结

一月
计划2011年去台湾GIA进修
但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已开始工作的我
这个计划几乎很渺茫

二月
如常的去上课
如常的迟到
因为不喜欢塞车
9点的课9点才出门
和同学斗迟到

农历新年
竟然没有gathering去拿红包
大家忘了我还是根本没有人咋fit

三月
开始运动
每星期去taman saga爬山
为万里长城做准备

四月
清明节
看爸爸
超级多人

姑丈过世
小我一年的表侄竟然有了孩子

五月
庆祝姐姐生日和母亲节
去了山顶喂蚊子

六月
世界杯
也是爸爸的死忌
和姐姐一起追世界杯
一起骂 C 郎

开始懒惰,没去爬山了

七月
21岁了,收到金钥匙项链
金价一直飙
幸好买的时候有降一点
去韩国村nakwon吃饭
我的最爱-韩国餐

芒果从台湾回来了
水果帮聚会
约定一起去旅行

八月
人生第一次验血
竟然疑似地中海贫血症带因者
还有同型半胱胺酸过高
要注意饮食
我爱的鸡蛋,cheese
牛奶,鸡肉等高蛋白食物要少吃

九月
去matta fair 定了北京团

十月
终于去北京了
8天6夜变成9天7夜
奇妙的旅程

北京回来,开始实习
10个礼拜后
我就完成我的学业了
也是我打工的生涯开始

十一月
把window live space的blog搬到这里
麻木的工作

订了Macau 机票
牺牲睡眠的零机票

十二月
和学院的朋友庆祝生日
谈了很多实习的事情

实习结束了,报告也完成了
等待毕业典礼

2011年目标
事业更上一层楼
不在给同事汁手尾
希望老板加薪,带我出国去珠宝展

身体健康

爱情。。。
随缘吧

去更多的国家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