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觉得自己好差。。。

今天老板叫我陪他去见顾客
那个顾客是从印度远道而来的
好像是dubai人
老板不会英文,所以叫我去咯

那个顾客都几大牌的
明明约了早上9点半
却迟到了一个小时
打给他时,他说i’m coming
coming了一小时才来
那个只是经理而已
真正的老板应该在酒店睡了一个小时吧

在回工厂的途中,老板一直叫我跟他们沟通,聊天
我害怕到根本开不了口
最好只好硬着头皮讲了开场白
"u stay in KL how many days?"

实在太久没开口讲英文了,讲到li li cut cut
还几度听不明白他讲什么

在公司谈生意,我真的彻底对自己失望
想不到我的英文退步到酱
很多名词都忘了叫什么
我们打金的术语英文不懂是什么
还好最后谈成了这单生意
可是老板却没什么赚
他们压价压得很低
订单又大,工人要加OT,才能赶到货给他
最后应该得个做字

觉得自己很差
英文沟通能力很差
帮不到老板开到一个好价

这种事应该陆续会来
只要是讲英文的
老板应该都会带我去
怕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