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6

二访韩国

再次前往韩国
相当兴奋和期待
虽然已经回来几天了
我的心依然还留在韩国

这次的旅程天气非常帮我
每每下雨都是搭机时间
没有影响行程
户外的行程都给我阳光普照

我觉得我已经做足99%的功课
因为有老人家
我就连每一餐要去哪里吃都安排好好的
就是差那么的1%
还是发生了我最不想发生的事

从釜山-庆州-济州岛到首尔
应该走了我一年要走的路
讲了超多的韩语
吃了超级多食物
买了一年份的保养品

回来后却还是后悔不买多一点
尤其是零食
有很多早知道

这次旅程我最喜欢的地方是釜山
很有人情味
舒服
遗憾是樱花都掉光光啦
油菜花也砍光光啦


有机会还想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